Кагано́вич

【授权翻译】domesticated(六)

前文见合集


不好意思我鸽了这么久,我会尽快更完剩下的几章

summary:在《索科维亚协议》事件发生后的过去五年里,史蒂夫和巴基一直在瓦坎达过着平静的生活。史蒂夫辞去了美国队长的头衔,巴基也从九头蛇的折磨中恢复了过来,他们甚至还组建了家庭。家庭幸福,但有一天,托尼·斯塔克出现在他们的家门口,希望史蒂夫重新加入复仇者联盟,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分级:n1~7,后续会有rou

 警告:abo生子。

Old friends
当巴基给莎拉喂完奶,把她放在婴儿车里让她小睡一会儿时,史蒂夫感受到空气中的紧张气氛。乔治和佩吉在他们父母坐的沙发旁边玩耍。巴基身卝体僵硬,双臂紧紧地交叉在胸前,看上去好像想去别的地方似的。他一直试图让他的妻子更自在一点,在与娜塔莎和克林特聊天时他的手臂搂着他的肩膀,紧紧地抱着他。显然其他的复仇者很快就会回来,所以他决定最好还是留下来等着。

“那么……你在美国时住哪?”克林特问道,笑了笑。"你知道吗,队长,你的那层还空着,你可以留在这里"他笑着建议道。

我们在旅馆住。”巴基简洁地说,捋了捋耳后的头发。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表达出没有争论的余地。他不想待在复仇者大厦里。如果住在大厦里的话,很多事都可能出问题,而且他不想一直解释为什么史蒂夫会和世界各国领卝导人在一起出现在照片里,而他自己却不在。

史蒂夫忍住了叹气,对克林特笑了笑。“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好意。”他看着乔治爬上巴基的膝盖,把脸埋在他卝妈妈卝的肚子里,赶紧加了一句。

巴基微微一笑,感觉小男孩用手摸了摸卝他的肚子。“你在干什么,宝宝?”他问道,听起来有点好笑,他的孩子抬头看着他。

“听小孩的声音。”乔治简单地说,巴基扬起了眉毛。

“宝贝,那里面没有婴儿。”巴基说,乔治愤怒地摇摇头。

“不,我听到爸爸对那个男人和那位女士说,你脾气不好是因为肚子里有个孩子!”乔治叫道,迅速控卝诉似的指着史蒂夫。

当他的儿子出卖他的时候,史蒂夫睁大了眼睛。他看到他的爱人眯起了眼睛,那凶光在他漂亮的脸上闪过时,他知道自己有麻烦了。更糟糕的是,他能听到克林特在大声地笑,娜塔莎试图用手捂住自己的笑声。

“史蒂夫!”巴基厉声说道,金发的阿尔法举起双手。“你是在告诉你的朋友我的……热潮期!?”你要告诉别人我怀卝孕了!?你是想说我看起来像怀卝孕了!?”他补充说,最后那句话是愤怒的低语。

“不……不……我是说也许……你……心情不好的原因是……我们还没有机会让你去测一下……而且……呃……你知道……”史蒂夫意识到自己在给自己挖一个更大的坑时,很快把话说完。

“嗯哼。”巴基抱着乔治嘟囔着,乔治正在玩他的金属手指。他最不想卝做的事就是在别人面前争吵。这已经够尴尬的了!他只是噘卝起嘴唇,看着儿子开始翻他的钱包。
“妈妈,我饿了。”乔治抱怨着,从钱包里掏出一大堆东西,把一部手卝机和一面小巧的镜子扔在地上。

“宝贝,我告诉过你不要那样做的。”巴基说,听起来很沮丧。他只想把自己锁在酒店房间里,洗两个小时的澡,然后睡觉,睡到他们回瓦坎达。

克林特听了微微一笑。“嘿,索尔和威尔逊一会儿就来,我们去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吧?”他建议道,看着小男孩咧嘴一笑。啊,是的,一个和他心意的小孩,可以被食物安慰。他很快注意到史蒂夫听到这个提议后抬头,他可能也饿了,他看到那个人吃东西,他可能饿坏了。他发现自己的目光移向了巴基,而巴基则完全相反,脾气暴躁,疲惫不堪。

“我不知道……”巴基说,不料两个孩子飞快拉住他。

“妈妈,我饿了!”乔治叫了起来,好像他好几个星期没吃东西了。“我只想吃!”

佩吉很快也加入了她哥卝哥的行列。“我也饿了,妈妈。”她轻声说,然后一屁卝股坐在妈妈旁边的沙发上。

克林特不禁为自己能够迅速扭转局势而感到一点自豪。他决定再推一把,扯嘴一笑。“是的,妈妈,我们饿了。”他说,很快就后悔了,差点被前杀手的致命视线刺死。

史蒂夫试着不让自己的嘴笑出来,然后看着他的妻子。

“巴克,你一整天都没吃东西了,我想我最后一次看见你吃东西是在我们离开家之前。”史蒂夫指出。他总是担心他的爱人。虽然巴基已经完全康复了,但他仍然有一些自毁倾向。“拜托,宝贝,你上次吃真正芝士满满的纽约披萨是什么时候?”

“1941”。巴基说,表情冷淡地告诉大家。他叹了口气,看着他的孩子们,感到自己的肚子在咕噜叫。“我想这没什么……孩子们以前从没吃过披萨。”他说,看着克林特看着他,好像他又长了一个脑袋。

“这怎么可能!”

“瓦坎达没有太多披萨店”史蒂夫笑着说。他不得不承认,他很兴卝奋。他最喜欢的回忆是和复仇者们一起吃披萨。虽然他们是同事,但他也曾把他们视为一家人。也许他会再次有那种感觉,而且这对巴基也有好处。如果他多花点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看到他们对他没有敌意,也许Omega会对他们有好感。

"好吧,就这么定了,我们去萨尔餐厅吧"克林特说,看着娜塔莎,她只点头表示同意。

~*~*~*~

史蒂夫想知道,如果三个alpha带着棒球帽和太阳镜走进一家建筑,还有一个Omega和他的三个孩子,这看起来有多可疑。这似乎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伪装,但它一次又一次地被证明是有效的。由于复仇者联卝盟的高姿态,他、克林特和娜塔莎都为公卝众所熟知。另一方面,巴基并不出名,他看起来肯定和他是冬兵的日子有很大的不同。

他把莎拉从婴儿车里抱出来,把婴儿放在餐厅提卝供的高脚椅子上,看着莎拉在空中挥舞着胖乎乎的手臂。幸好巴基已经给她喂了午餐,所以他们只需要担心乔治和佩吉。

巴基设法把乔治放在一个加高座椅上,这样他就坐他和罗杰斯的长女之间了。天啊,他上次去餐馆是什么时候?他不记得了……那一定是在战争之前,在九头蛇之前。他都不记得最后一次表现得像个正常人是什么时候了,真是太他卝妈悲哀了。

当娜塔莎拿着蜡笔和彩色纸向他走来的时候,他从沉思中清卝醒过来了。

“我想你的孩子们可能想要涂色。”她一边说,一边把这些东西递了出来,仿佛那是一根枯瘦的橄榄枝。

巴基接过东西,点了点头。这些东西迟早会派上用场,希望能让小怪物们有事可做,这样他就能吃东西了。“谢谢。”他说,声音仍然很冷静。当他把它们放在孩子们面前时,他勉强笑了笑。当他看到佩吉带着露齿的笑容接过送给她的东西时,他的笑意更浓了。她是个小艺术家,跟她爸爸一样。

“那么,是什么让你决定回到纽约的呢?”娜塔莎决定问,想在他们点餐后打破沉默。

“托尼来瓦坎达想让我重新加入,但我们还在试图弄清楚巴基的……法卝律状况。”史蒂夫把手放在妻子的膝盖上说。“部分原因是我们只来了一个星期,严格来说,他仍然……你知道……”他不想说最后一部分,但发现巴基正带着一种坚忍的表情看着他。

“一个逃犯吗?这就是你想说的?是的,我仍然被认为是逃犯。他们给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和法卝律顾问谈话,我不用担心被卝捕。”巴基说,让侍者给他倒了一杯冰茶。

“我明白了……”娜塔莎稍稍清了清嗓子,说道。“谁是你的代卝理律师?”

“我们实际上得到了布鲁斯的帮助。他的表姐詹妮弗是个律师,她同意接这个案子。”史蒂夫说,看着巴基保持沉默,显然很不自在。“但是,我们现在不要谈这个,好吗?”他说,从两个复仇者那里得到了一个沉默的共识来改变话题。

“你们俩到瓦坎达去干什么了?”克林特问道,成功地转移了话题。“我真不敢相信,所有这些发生,已经六年了。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大多数时候,我们只是在养家糊口。”史蒂夫看着巴奇说,他正在给乔治切披萨。

“我们计划继续这样做。”巴奇插话了,切完食物抬起头来,犀利地看了两个复仇者一眼。他不想让他们觉得他打算留在这里。他把盘子放在乔治面前,看着小男孩迅速扔掉蜡笔,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小男孩坐好后,递给佩吉一块。

“你画的是什么,宝贝?”当他女儿给他看她正在画的画时,巴基笑着问道。“哦,亲爱的,它太漂亮了。”他柔声说着,不理睬娜塔莎和克林特盯着他看。他知道,听到他说话的语气如此温柔和慈爱,可能有点奇怪,但他不会因为心里苦涩就不这样做。“你想展示给爸爸看吗?”他问道,看着佩吉点点头,把画纸递给她母亲。

史蒂夫微笑着从妻子手中接过画。“看看!这太棒了,peg!”他骄傲地说,当他决定给娜塔莎和克林特看这张画时,他的笑容越来越大。

"哇,太好了,你真有天赋,孩子"克林特笑着说,他很高兴史蒂夫看起来像一个自豪的父亲。“你不把它挂在你家吗,nat?”

“我会的,它很漂亮。”娜塔莎微笑着说。“你经常画画吗,佩吉?”她问道,尽量使声音保持柔和。

佩吉害羞地点了点头,很快地向母亲靠得更近一些,好把自己藏起来。

“亲爱的,说谢谢。”巴基温和地责备他,看着五岁的小女孩从他身边探出头来,望着桌子对面。

“谢谢你。”佩吉轻声说,然后回到母亲身边。

“对不起,佩吉有点害羞。”史蒂夫羞怯地说。

“你知道托尼的孩子和她差不多大,也许他们可以一起玩?”克林特建议道,他看到巴基对这个主意反应有点僵硬。

“也许吧……”巴基说,他不想给出比这更多的承诺。他只是让史蒂夫在他的盘子里再放了一块披萨。

~*~*~*~

史蒂夫因为之前说错话而受到的惩罚在巴基好好洗个澡的时候看着三个孩子。在旅行了一整天,看卝管三个孩子,试图隐藏自己的过去,还要应付一个思乡的丈夫之后,巴基值得这个。

他决定接受这个邀请,在大厦里洗澡,享受史蒂夫原来住的楼层的那个相当大的浴缸。克林特仍在鼓舞他们留在那里,但这会带来问题。可能出错的因素太多了。如果大厦被袭卝击了怎么办?如果有人盯上了他的孩子呢?如果当爸爸拯救世界的时候有人在议论妈妈之前做了什么…

另外,这也意味着要和托尼·斯塔克打交道,在瓦坎达见到他几个小时,就够他一辈子了。

他叹了口气,把身卝子探进温水和泡泡里,把头发弄卝湿。

他从不想回到纽约的原因之一是他不想面对他的过去。他不愿去想他经历了多少转变。从詹姆斯·巴恩斯中士,到冬兵,再到巴基·罗杰斯,他似乎总是被卝迫转变。这是几十年来第一次,他真的很快乐,他不想被剥夺这种快乐。别再来了…

这是他好久以来第一次感到平静,第一次享受到安静的空间。他确实喜欢做一个母亲,在经历了多年的灾卝难之后,能够创造一些东西,把一些东西带到这个世界上,这感觉很好。人们都说这也是一项非常累人的工作。有三个五岁以下的孩子意味着你要一直专注地看着他们。他希望他的孩子们健康、快乐、善良地成长。虽然这看起来很简单,但他亲眼目睹过良好的家教是多么迅速地毁于一旦。见鬼,这事发生在他身上了。

天啊,他讨厌如此自省。他就不能好好洗个澡吗!?有时候,胡思乱想真叫人讨厌……他噘卝起嘴唇,把一条光着的腿抬出卝水面,看着水珠从皮肤上滑落。唯一能让情况好转的就是一瓶夏敦埃酒。可惜的是,他还在哺乳,如果史蒂夫又把他肚子搞大了,他要再过一年才能喝到酒。

这就是他作为一个母亲所做出的牺牲!

拱起背部,然后完全潜入水中。他在水里呆了一会儿,然后重新探头,感觉他的齐肩长发粘在身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果他的生物钟是正确的,是时候让孩子们睡个午觉了。

他叹息着开始放干浴缸里的水,然后从浴缸里走出来,伸手拿了一条毛巾把自己裹起来。他拧干头发,把它盘在头上,用一条发带把他脸上粘着的头发拢在后面,然后走了出来。

据克林特说,这一层基本上是空的,所以他不必担心遇到任何人

他本来是这么想的直到他听到走廊里传来脚步声。

可能只是史蒂夫想找点乐子。真是得寸进尺。幸好他们是同一边的。

“史蒂夫?你今天早些时候表现得那么蠢后,我不会给你任何东西。”巴基嘟囔着,转过拐角,看见一个金发男。一个迷人的金发男人,但不是他的丈夫。他很快发现自己的脸涨得通红,想把自己遮挡的更严实些。那个高个子男人转过身来看着他,英俊的脸上闪过一丝微笑。

“你好。”他说着,笑容越来越浓,上下打量着那个漂亮的棕发青年。“你一定是罗杰斯的新娘!”他大吼一声,迅速走向Omega,把他抱起来,抱得那么紧,差点把他给压扁了。“久仰大名!很高兴终于见到你本人了!”当棕发男人开始对他发出嘶嘶声时,他把矮个子男人放下。

“你他卝妈是谁?”巴基问道,刚被人搭话,他就没兴趣表现得友好了!他迅速用毛巾裹紧自己,终于看清了那个人。嗯……他的确是个帅哥;能和史蒂夫一较高下。他从未见过任何人在体格上能比得上他的爱人。

金发男人又大声笑了一声。“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控卝制不住自己。我叫索尔,雷霆之神,Mjöllnir的持有者,史蒂夫·罗杰斯的朋友和同事。”他笑着补充道。

“嗯哼……”巴基扬起眉毛说。他听说过索尔,但从未见过这个人。他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神。“很高兴见到你。”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开口了。“嗯……等我……穿好衣服后,我们再继续谈好吗?”他指着自己问。他看着大alpha拍起手来,好像他刚刚意识到这一点。

“好的,当然,我看到你只是裹在一块布里。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你看起来很可爱,我能理解为什么罗杰斯要和你生三个孩子。你看起来生育力很强。”索尔若无其事的说。

“谢谢……”巴基眨了眨眼睛说。“我现在要走了。”

“太好了!很高兴终于见到你了!”当Omega走开时,索尔喊道。

~*~*~*~

当史蒂夫看到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向他走来时,他笑了。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紧紧地熊抱了起来。

“罗杰斯!再次见到你真高兴,朋友!”索尔瞥了他的老朋友一眼,微微一笑。“我很喜欢我的胡子,你是想模仿我吗?”他笑着问,拍了拍史蒂夫的背。

“我也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有段时间没见了吧?你上哪儿去了?”史蒂夫问道,双臂交叉放在胸前。

“简短的说,我在太空。”另一个金发男人说,好像这没什么特别的。“我也终于见到你的伴侣了!我能理解你为什么决定为他做的一切,他很漂亮,对你很好,我的朋友。为了庆祝你们的结合,我带来了一件结婚礼物,一件阿斯加德的工艺品,我得在你们离开之前给你们拿来。”他说。“我听说你有小孩,他们在哪儿?我很想见见他们。”

“我想这是一种表达方式。”史蒂夫说,然后笑了。“孩子们现在正在打盹,但我相信他们醒来后会很高兴见到你的。”他一边说,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看着巴基走了出去,巴基瞥了一眼索尔,脸颊变得通红。

“你让孩子们睡觉了吗?”巴基问,他的alpha点点头。“你确定让他们睡在这里没问题吗?”

“这没问题。”克林特插嘴说。“他们睡在一间空房间里。”他笑着说。“这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听到入口处的铃卝声响起,他放心地说。“看来史塔克回来了。”他补充道,看着电梯临近,穿着阿玛尼的企业家走了出来,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