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гано́вич

回忆录汇总


4.26更新谢皮洛夫回忆录


网址资源(科学上网+Chrome浏览器翻译功能)

  1. 卡冈诺维奇回忆录:

  2. 米高扬回忆录

  3. 尤里日丹诺夫(日丹诺夫儿子)回忆录节选

  4. 布琼尼回忆录三本

  5. 卡冈诺维奇如是说 

盘分享(一部分是html文件,为的是方便用Chrome打开使用翻译功能)

  1. 莫洛托夫密谈录》不用多说太有名了(emal

  2. 《斯大林我的朋友和导师》卡莫html(xozc

  3. 阿尔乔姆谢尔盖耶夫(斯大林养子)

    a关于斯大林的对话(wf0u

    b谈雅科夫和四个故事(s6j0

  4. 尤里日丹诺夫回忆录完整DjVu和html版(xype,因为是djvu转txt格式,html翻译版很混乱

  5. 《我不否认我的父亲》瓦西里html(c73p
    标题:我不否认我的父亲

    正文:不要否认我的父亲!不要否认我的父亲!不要否认我的父亲!

  6. 谢皮洛夫回忆录 (97oR

一起打包(atp4

评论(7)
热度(16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