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гано́вич

【关于白灰】随便谈一点

说点什么,加到合集中,因为我写的基本上都是白灰。

以下言论只针对白灰:

我崇尚强权,如果为了一个美好的目的,需要运用一些手段,即使这个手段是不对的也是可以接受的。

明珠毒菜,都是可以的,现实中很多时候都是结合的。自由不自由,从来就没有纯粹的自由,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所以我并不觉得白超做的有什么不对,而且按常理来说也不会发疯,人没那么容易突然发疯的。灰灰追求的也是对的,就如大白觉得这种好,灰灰觉得那种好,我觉得都可以。谁赢了谁说了算。但是如果大白已经建立了稳定向上的证券,而为理想而生的证券大部分开始时都是美好的。再反抗就不太好了。不过人上位久了,总是会出现问题,这时候反抗是很合理正义的。

我想看超超穿领主制服,只是个人趣味啊。

等到大白又老头发又白,刚愎自用自以为是,待在大白身边的灰灰,厚积薄发,!不知道成功不成功。

--------------------

哇,很明显的胜败决定论,有点惭愧

说点题外的。我很同情布哈林,其实感觉基洛夫死和司机的死就是一场非常非常巧合的意外。太巧合了。那个国内外情况下,zz斗争就是这么残酷吧。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