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гано́вич

【授权翻译】domesticated(五)

授权见合集

summary:在《索科维亚协议》事件发生后的过去五年里,史蒂夫和巴基一直在瓦坎达过着平静的生活。史蒂夫辞去了美国队长的头衔,巴基也从九头蛇的折磨中恢复了过来,他们甚至还组建了家庭。家庭幸福,但有一天,托尼·斯塔克出现在他们的家门口,希望史蒂夫重新加入复仇者联盟,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分级:n1~7,后续会有rou

 警告:abo生子。





5 New York On My Mind

 

回到纽约几乎感觉几乎是不真实的。史蒂夫走下瓦坎达喷气式飞机时情不自禁的笑了,特查拉很好心地让他们搭乘它返回美国。再次看到自由女神像的感觉几乎像一场疗愈,就好像这位高大的绿色女士在亲自欢迎他回家。他不确定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是否会如此宽容。虽然他们在这里待的时间短,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他想回到布鲁克林,告诉他的孩子们他和巴基是在哪里长大的,是在哪里认识的,他们应该知道他们来自哪里,他们的根在哪里。

 

他把双臂交叉在胸前,笑得更开心了。山姆说,对巴基的赦免流程正在继续,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和法律团队谈话,不用担心巴基会被逮捕。

 

史蒂夫只希望一切顺利。也许他会带全家出去吃饭,吃披萨,看大都会队的比赛,就像以前一样。

 

他沉浸在幸福的遐思中,直到一声尖锐的尖叫传入他的耳朵,几乎使他失聪。

 

“我不想去!”乔治尖叫一声,扑倒在地,两腿向天踢着。“不!不!不!”

 

乔治的尖叫导致莎拉也开始尖叫,当时莎拉正坐在婴儿车里,气势汹汹地摇着拨浪鼓。

 

“乔吉!快从地上起来!”巴基厉声说,把哭哭啼啼的婴儿留在佩吉身边,佩吉紧紧地抱着婴儿车,以确保婴儿车不会滑走。他弯下身子想把小孩抱起来,却不得不躲开摆动着的胳膊和腿。

 

“不要!”孩子尖叫起来,显然是完全崩溃了。他继续和母亲搏斗,巴基用金属手臂把他铲了起来,像压一袋土豆一样压在胳膊底下。“妈妈不!”他继续喊叫

 

“史蒂夫!你能不能帮我个忙,别走神了!?”巴基咆哮着,指着还在哭的婴儿,试图控制住乔治。“因为坐飞机,我们的孩子都惊慌失措,而我还在偏头痛!当你和山姆打电话的时候,一直是我在处理这件事!”他叹了口气补充道,乔治还在和金属手臂搏斗。他甚至试图咬它,却发现他的母亲没有任何反应。

 

史蒂夫很快就把莎拉从婴儿车上抱开,开始轻晃她,他先感激地拍了拍佩吉的头,因为她没有像她的弟弟妹妹们那样慌乱。

 

“怎么了,小姑娘?”史蒂夫轻轻地问,把孩子举到胸前,轻轻地摇晃着。“我猜你的耳朵还因为飞机上在疼,是吧?”他一边说,一边看着宝宝开始平静下来,抓住他的手指,移动着去吮吸。他微微一笑,可怜的孩子还这么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啊,你饿了……好吧,我可以找人来帮你。”他说,瞥了一眼还在和乔治纠缠的巴基,他看上去快要崩溃了。

 

“AHHHHHHH !”乔治在后面尖叫。

 

“你为什么尖叫!”巴基大叫一声,孩子抬头看着他。

 

“我不想去看医生!”乔治嚎啕大哭,母亲却给了他一种怀疑的表情。

 

“我们不去看医生!”巴基一边说,一边把小孩搂入怀中。“你为什么这么想?”

 

“爸爸说……我们要去看医生……而且……我不去!NOOOOOO !”

 

最后,巴基终于明白了他的孩子为什么如此沮丧,他只是发出了一声疲惫的叹息。“宝贝,爸爸的朋友是博士……这并不意味着你要去做检查。”他试图保证。他回头看看他的伴侣,皱起了眉头。“史蒂夫,你能……帮帮我吗!”他边说边带着还在尖叫的幼儿走向alpha。"把她给我,我来照顾莎拉"他说,强行用乔治换回莎拉。“反正她也需要喂食。”他说,抬头望着复仇者大厦,叹了口气。

 

“你没事吧?”史蒂夫问,试图不去理睬乔治抓、拽他胡子以表示沮丧。

 

“在尽我可能的好……”巴基说着,把莎拉举起来,看着婴儿摸索着他的胸口,显然是饿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受这里的欢迎……”他嘟囔着,吻了吻萨拉的头顶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如果有人说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话,就告诉我,我会收拾他们的。”史蒂夫承诺,设法让乔治冷静下来,让他安静下来,看着小男孩跑向他的母亲,抓住他的腿。很明显,在一个新的地方他感到害怕,并因此大发雷霆。“我得进去让大家知道我们在这里。因为你没有许可证,只能和孩子们在外面等着,直到我让托尼让你进来。”

 

“很好。”巴基讽刺地说,把莎拉放回她的婴儿车里,然后俯身抱起乔治,把他也放在婴儿车里,放在婴儿后面的座位上。"请别拖太久,我就快崩溃了(含有词shit)"他说,佩吉吃惊地倒抽了一口冷气。

 

“妈妈说脏话了!”佩吉指控,手指指向前杀手。

 

巴基噘起了嘴唇。“妈妈可以在他难过的时候说这个词。”他辩解道。

 

乔治从婴儿车里探出头来,咧开嘴笑了一会儿。“shit!”蹒跚学步的孩子叫了出来,巴基呻吟着头往后一仰。

 

“乔吉!”

 

“我马上就回来。”史蒂夫保证,他俯身在伴侣的脸颊上亲了一下。“顺便说一句,他从你身上学到了这个。”他一边说,尝试着避开胸口的拍打,一边朝复仇者大厦跑去。

 

回到塔里感觉很奇怪。闻起来和看起来就像以前一样,当他走进公共休息室时,他很高兴地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

 

“天啊!”克林特从沙发上站起来喊道。这个弓箭手和山姆在内战中支持史蒂夫,他们现在被赦免了。“托尼知道你在这儿吗?”

 

“他邀请了我。”史蒂夫说,金发的beta走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史蒂夫勉强笑了笑。

 

“很高兴你回来了,队长。”他说,抽身离开,一边在大alpha的背上拍了一下。他回头看,尝试着引起一个红发女人的注意。“Nat !看这里的!”

 

娜塔莎瞥见了星条旗闪闪发光的男人,不禁微笑起来。“罗杰斯,好久不见。”她说着,向前倾了倾身子,给了他一个拥抱。“和胡子造型一样,你是想表现出那种‘肌肉男’式的审美吗?”她笑着问。

 

“你知道吗,你是第二个对我说这句话的人,我还是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史蒂夫说着,回抱了红发女人,程度大到就像把她抱起来一样。“其他人呢?”他决定问。

 

“上次我看到托尔和威尔逊,他们在出差,托尼在接他的孩子,但班纳在这里,他在实验室里做天知道的什么事情。”克林特在拍手之前插话。“所以,你是要回来吗?回到复仇者联盟一样?永远回美国?”

 

"天啊,克林特,给他点时间喘口气"娜塔莎说,双臂交叉在胸前。只过了几分钟,就决定进一步询问。“但是……如果你休息好了……你会回来吗?”

 

“我回来待一个星期……就当这是一次短暂的访问吧。”史蒂夫说,看着两个复仇者给他困惑的表情。

 

“为什么只有一个星期?”娜塔莎问。

 

史蒂夫稍微清了清嗓子,然后瞥了一眼塔楼的窗外。他能想象巴基已经山穷水尽了。跟小团体解释可能比让所有人同时聚在一起时解释更容易。另外,最好在托尼到达之前让他的家人进入大厦。他用脚敲着地面,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害羞,但看看他朋友的脸,他知道自己做的没那么好。

 

“嗯,我只待一个星期,因为……我带了人来。”史蒂夫说,看着两人互相看了看对方,然后又看着他。他们还没来得及问是谁,史蒂夫就举起了一只手。“如果只是给你们看会更容易些,你们当中有人愿意让一些访客进来吗?”

 

~*~*~*~

 

巴基叹了口气,推着婴儿车进了复仇者大厦。他接到了史蒂夫的电话,他得到了进入的许可,可以上顶楼了。三个孩子似乎都对他们所在的大楼感到敬畏。是的,他们在瓦坎达看到了一些最先进的科技大楼,但没有像这样的。

 

他们朝电梯走去时,佩吉牵着他的肉手。在复仇者大厦的一个他只能称之为大厅的地方,框着所有成员在不同情境下的照片。他很惊讶他们还保留着史蒂夫的照片……

 

“妈妈,快看,那是爸爸!”佩吉叫了起来,她抬起头,指着父亲的一张照片,停下脚步。

 

巴奇叹了口气。这是一张史蒂夫打败洛基后和总统见面的照片。他不知道,当时他处于低温冷冻状态,但他听说过。那肯定是在史蒂夫解冻之后。他忍不住笑了笑,但同时也感到心碎。在照片中的史蒂夫以为他已经死了;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他不知道他最好的朋友几十年来在做什么,也不知道他杀了多少人。他用力咽了口唾液,感觉到自己的手紧紧地捏着婴儿车的把手,差点把它弄断。

 

“是爸爸。”巴基简洁地说,按下了电梯的按钮。

 

“你的照片呢?”佩吉问道,这让Omega向下看了她一眼

“宝贝,这儿没有,只有你爸爸和他朋友们的照片。”巴基听见电梯响了开门。“现在来吧,等我们上楼后,你可以让爸爸再给你看一些。”他说着,把婴儿车推了进去,按下了上顶楼的按钮,门在他们身后关上。

 

“为什么?”佩吉继续追问,似乎不明白这会让她母亲很难过。

 

巴基叹了口气。孩子们总是有那么多的问题,这让人筋疲力尽,尤其是当他几乎坚持不了的时候。

 

“不,真的没有。”他说,尽量不厉声对那个五岁的孩子说。

 

“你为什么不在那张照片里,和爸爸一起?家里所有爸爸的照片,你都在那里。”佩吉补充道,拉着她母亲另一只手。

 

“妈妈……拍那张照片的时候不在那里。”

 

“你在哪儿?”

 

“佩吉,求你了,妈妈头疼,也累了,现在不要再问问题了,好吗?”巴基说,有点生气。

 

“对不起……”佩吉说着,松开了巴基的手,低头看着地面。

 

巴基叹了口气,伸出一只空着的胳膊,把他的女儿搂在怀里。“对不起,宝贝。我刚刚度过了漫长的一天,我想爸爸会比我更擅长于告诉你们关于这个地方的事情,好吗?”他说,看着女孩点头依偎着他。

 

门又开了,巴奇推着婴儿车,继续拉着佩吉的手。他以前从未到过这里;他从来没有被允许过。上次他见到复仇者时大部分人都想把他关起来,他们认为他很危险,认为他不过是个九头蛇的杀手。如果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仍有这种感觉,他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

 

他能听到史蒂夫在说话,另外两个声音听起来很熟悉。他深吸了一口气,弯下身来,看着他的大女儿。

 

“佩吉,你能不能帮妈妈做个好孩子,扶着婴儿车,我去告诉爸爸我们来了?”当女孩点头时,他微笑着问道。“谢谢。现在就待在那里,好吗?”他又说了一句,朝声音来源走去。

 

史蒂夫很快就接待了他。

 

“巴恩斯?”克林特说,当他看到棕发Omega站在金发alpha身旁时,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娜塔莎走过去,站在他旁边,她也感到很惊讶。上次他见到巴基时,他可不是这个样子!他没有Omega那种柔软女性化的身材,他没有一张看起来健康的脸,他当然也没有穿一件时髦的深蓝色连身裤,头上戴着超大号的太阳镜。

 

“我想我们不应该对你俩在一起感到太惊讶。”娜塔莎说,轻轻点了点头。“我很高兴看到你没事,你看起来很好。”她说,尽管像克林特一样也对巴基的外表感到震惊,但她的一本正经的脸表情管理比那个弓箭手要好。

 

“谢谢。”巴基嘟囔着,看着史蒂夫,想让他把话说完,好让他能安顿下他的孩子们。

 

“是啊……我和巴基这几年一直待在瓦坎达。”史蒂夫一边说,一边俯下身去轻轻抓住他伴侣的手。“巴基是我的……伴侣……我的妻子……”他说,看着二人听了大吃一惊。

 

“等一下……你结婚了?”你没邀请我们任何人吗?搞什么鬼,队长!”克林特叫了起来,伸手抓住巴基的肉手,仔细检查了他无名指上戴的一枚相当可爱的戒指。当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时,他迅速跳开了,看着这位前杀手像往昔一样冷冷地瞪着他。“呃……对不起……”他很快地说,平静地举起双手。“那么,你们俩真的结婚了?”

 

“是。”史蒂夫说着,把他爱人的手放到唇边,在他的手背上印下一个吻。当他看到疲惫的Omega勉强微笑时,他也微微一笑。“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他说着,一只手放在巴基的背上。“很抱歉,我们不能让你们都去……这是为了我们的安全,我相信你们能理解。”

 

娜塔莎点点头。“当然。”她说,清了清嗓子。“祝贺你们,我为你们俩感到高兴。”她补充道,看着棕发青年轻蔑地看了她一眼。她知道巴基不是她的粉丝。在对峙一开始,她就把矛头对准了史蒂夫。尽管后来她帮助史蒂夫的盟友们逃出了raft监狱,但她最后一次见到巴基还是在他们打架的时候。

 

史蒂夫叹了口气,用一只胳膊搂住妻子的肩膀,紧紧地抱着他,默默地恳求他表现的好一点。

 

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之后才传来哭声。

 

“那是什么?”克林特问,却看到巴基朝声音的方向跑去。

 

“我有提过我们也有孩子吗?”史蒂夫腼腆地笑着说。

 

这差点让克林特摔倒在地。“哇!等一下,你有孩子!?你是说冬兵是个妈妈!?”

 

史蒂夫对这个旧称号皱起了眉头。“他不是冬兵,他是Bucky Rogers,是的,他是一个母亲,他是一个很棒的母亲。”他说,看着巴基抱着一个哭闹的婴儿朝他走来。

 

“史蒂夫,我需要……喂奶……”巴基轻声说,当他看到娜塔莎和克林特盯着他时,他的脸颊变红了。“自从上飞机后,她什么都没吃过……”

 

史蒂夫点了点头。“好吧,宝贝……我们会带你去一个能让你一个人做这件事的地方。”他说着,走过去亲吻Omega的头顶。“有什么地方可以让他一个人待着吗?”他问道,看见娜塔莎快速点头。

 

“是的,当然……嗯……跟我来。”娜塔莎说,看到巴基犹豫着要不要跟着她,小女孩还在前杀手的怀里哭。

 

史蒂夫迅速走向前,抓住了等在电梯旁的乔治和佩吉。

 

“我饿了!”乔治尖叫着,在爸爸怀里扭动着身子,爸爸把他抱了进去,佩吉跟在后面。

 

克林特看着罗杰斯的两个孩子走进来,皱起了眉头。他们看起来确实很像史蒂夫和巴基的孩子,小女孩是金发,尖叫的小男孩是棕色的,他们都有一双明亮的蓝眼睛。在最初的震惊之后,他勉强笑了笑。“看看这些小队长们,他们真可爱。”他一边说,一边看着女孩迅速抓住史蒂夫的腿,他怀里还抱着乔治。

 

~*~*~*~

 

“你可以在这里喂奶。”娜塔莎说,看到巴基简略地点了点头。

 

“谢谢。”巴基嘟囔着说。

 

“不用谢。”她说,然后笑了笑。“顺便问一下,她很可爱,她叫什么名字?”

 

巴基看了她一眼,然后回过头看了看婴儿。“莎拉……她四个月大了。”在试图让婴儿安静下来之前,他说。“我知道,亲爱的,妈妈的小孩饿了。”他咕咕哝哝地说,忽略了娜塔莎向他投来的目光。

 

“莎拉,这名字真好听。”红发女郎补充了一句,然后叹了口气。“嗯,巴基……听着,我不希望我们之间关系紧张。我知道我们上次见面时确实在打架,但我想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巴基轻蔑地看了那个红发人一眼。

 

“娜塔莎,我感谢你的话,但我不是白痴。我知道你和其他复仇者是史蒂夫的朋友,史蒂夫的盟友,不是我的,过去不是,将来也不会。要是我能说了算,我们现在也不会在这里了。我们会在瓦坎达快乐地抚养我们的家庭。”巴基说,轻轻地哼着小曲,摇晃着啼哭的婴儿。“我来这里是因为我爱我的丈夫,我想支持他。我不想跟这事扯上任何关系。现在,如果你能原谅我......”

 

娜塔莎不能责怪巴基对她,对所有人冷淡。他们中唯一真正帮助过他的人是山姆,那是因为山姆太信任史蒂夫了。

 

当Omega在他身后关上门时,红发女人只是点了点头。她可以听到这位前九头蛇杀手轻声地唱着歌给他的宝宝听,然后她离开去找史蒂夫和克林特。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