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гано́вич

【白灰】一键重启

洗脑警告,洗脑灰灰
不算有肉吧
另一种方式的甜(自认为)
有箭雀提及

正文







对卡尔来说,这是长达一周的漫长等待。

医疗舱里的睡美人睁开了沉静的蓝色眼睛,虚弱的摸索着坐起来。

四处张望,旁边一个壮硕的,披着白色披风穿黑色紧身衣的英俊男人盯着他。

周围散发着一种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布鲁斯有点紧张,低头扯了扯衣角,自己想不起任何事情了,谨慎起见,布鲁斯并不想说出来。

那个男人绽放出了笑容,眉眼间里有十分深刻的情感,但布鲁斯看不出来是什么,他几步上来抱住布鲁斯。

“终于醒了。”

布鲁斯觉得很荒谬,但这种感觉并不讨厌。

“可是我不记得了。”他喃喃。

“之前你头部受伤了。”那个男人亲亲他的唇角。

布鲁斯有些惊讶,直接推开了这个人。

被推开了他并不生气,“这个也忘了吗,我的爱人。”

“抱歉,我记不得了。”布鲁斯低头。

“那我们重新开始吧,你是布鲁斯,我叫卡尔。”那人 拉住他的手,热乎乎的手心温暖了他的。

似乎被卡尔天蓝的漂亮眼睛里的真诚打动了,布鲁斯答应了。“好,卡尔。”

卡尔濡湿的吻落在颈间,布鲁斯一脚踹开试图得寸进尺的登徒子,自己迅速后退一直到掉出医疗舱。

保持肌肉放软并被踹下去的卡尔叹气,抱起地上虚弱的布鲁斯轻轻放回医疗舱。

…………

一个多月的康复期后,布鲁斯能随意在堡垒里走动了。

然后他过上了规律的生活,早上一个人从床上醒来,迷迷糊糊的端上机器人做好的美式早餐,与从另一个房间出来的卡尔一起享用。大约八点整,卡尔会穿上有些奇怪的制服,去上班?布鲁斯不知道他具体做什么工作。

最近几天卡尔开始在走之前向他索吻,布鲁斯并没有拒绝。卡尔是一个温柔的恋人。但是布鲁斯还在消化这个事实,卡尔尊重他,也给了他足够的空间。

漫长的白天,布鲁斯通常会待在堡垒的图书室内,这里有丰富的馆藏,全部是布鲁斯翻开就喜欢的书籍,但奇怪的是,所有书籍都是全新的。似乎像是临时为他采购的。但这个念头也太自恋了,布鲁斯摇头晃掉这个念头。

晚上等卡尔回到堡垒,到图书室接回沉醉于书籍的人。布鲁斯有时会与卡尔交流感想,很神奇的是,他们总是相言甚欢。其他时间卡尔处理公务,布鲁斯去健身房运动。

这里的电脑不能上网,卡尔给出的解释是北极装不了网。布鲁斯得不到世界的消息,这让他感到十分的郁闷,他被幽禁在这里有两个月了,快闷出病了。

一天他鼓足勇气,询问卡尔能不能让他出去找份工作。

“为什么?你是我的伴侣,我养你,这就够了。”卡尔似乎惊讶对方会有这种想法,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大口,伸手拉住布鲁斯的衣角,示意他过来。

布鲁斯走过去帮他整理白色制服,脸颊趁机被亲了一口。

“我很无聊,总是待在这里,让人窒息。而且……我需要做点事情。”布鲁斯小声抱怨。

卡尔轻吻布鲁斯蔷薇色有些湿润的薄唇,舔了一下,这味道是热巧克力。“我会安排的。”,转身飞走了。

中午的时候,卡尔竟然回来了,回自己房间换了一身老气的蓝色西装,戴上木讷的眼镜。展示给布鲁斯看。

“怎么样?”

就像被击中心中的那一点,布鲁斯心跳的快了一些,深蓝的眼睛里闪着光。

“你看上去像个小记者。”

“小记者”突然由内而外散发出凌厉气息:“快点换装,我们下午出去玩。”

他不喜欢这种说法吗?布鲁斯有点小失落,其实还挺可爱的。他随意选了一套衣服,在镜子里的前后观察,卡尔从后抱住他,头埋在肩窝里,迷恋地看着镜子里的布鲁西。

以前还是那个羞涩的小镇男孩,毕业后第一次,卡尔作为星球日报的记者,需要采访一位哥谭名流,受邀去了那场舞会。布鲁西当然是最耀眼的,迷人的脸蛋,礼貌的调笑,修身的西服。卡尔甚至无法把眼睛从西服下隐隐约约的腰线和挺翘的臀部移开。

“很好看。”

试探性的摸着腰线,手向前试探,抚过平坦的小腹,他瘦了很多。怀中的人有些不适的动了动。

布鲁斯韦恩已经完完全全,从里到外是自己的了,不急,卡尔满足的放开。

……

闪烁在某个小巷后,卡尔牵着布鲁斯的手向前走。

布鲁斯抬眼一看,“迪士尼乐园?”

卡尔小心从钱包里掏出了两张票,递给布鲁斯一张。

“是的,我们走吧。”

淡季工作日,人不是很多,迅速入园,排队也不需要排很久。

布鲁斯拿着巨大的彩色棉花糖,餍足的大口咬着,卡尔拉着他的手。右手翻着他上午打印出来的攻略,规划着下一步的安排。

迎面走来一对金发情侣,留着山羊胡的男人见到他们后,十分惊喜。

“布鲁斯?好久不见。”

布鲁斯不知所措,想了很久,最后求助似的看向旁边的人,手不由自主的握紧卡尔的。

奥利弗也看到了旁边的卡尔,再多的话也说不出口。超人带着些许警告,瞳仁泛着红色,透过平光镜片瞪着他。

奥利弗想再说些什么,被妻子拉走了。

走远了,奥利弗难免有些不满。

“戴娜,你为什么要拉我走,布鲁斯很久不见了。”

回头看发现戴娜在哭,奥利弗有点手足无措,拿出纸巾帮她擦泪,小声安慰,“怎么了?”

“布鲁斯,他不是他了。”

“什么?”

戴娜抹眼泪“你没看出来吗?他被超人洗脑了。”

奥利弗握紧了拳头,又松开,他现在,无能为力。

“走吧,我们回去说吧。”

……

卡尔想起和蝙蝠侠对峙的那段日子。其实对超人来说,和蝙蝠侠搭档时是最快乐的时光,他们了解彼此,是灵魂伴侣。可是沃利惨死后,他向前走了,布鲁斯却止步不前。这对他们都是痛苦的,尘埃落定后,卡尔决定清零开始,毕竟,卡尔苦笑,他离不开布鲁斯。对蝙蝠侠的欣赏,对布鲁斯的爱欲,自从知道他们就是一个人后,卡尔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卡尔搂紧了他的人。

布鲁斯惊讶的看着那对情侣又迅速的走了,他低声告诉卡尔。“他们看上去有点奇怪。”

超人嘴角上扬,“不用管他们,我们接下来去坐过山车,怎么样?”

布鲁斯扯下一块棉花糖塞给卡尔吃,“听你的。”

入口即化的糖甜丝丝的,甜意直到了心头,卡尔傻乎乎的笑起来,被布鲁斯坏心眼的戳了戳脸颊,卡尔拉起那只捣乱的手,吻了吻手心,布鲁斯红着脸抽回。

……

晚上布鲁斯抱着一大只罗宾鸟,身后卡尔拎着一大堆蝙蝠毛绒玩具回到堡垒。

布鲁斯认真的将毛绒娃娃摆满了自己的床头,抬头一看卡尔并没有走。

“还有什么事吗?”布鲁斯有些好奇的看着卡尔。

超人的眼神深沉,里面是非常明显的欲望,他把布鲁斯压🐼倒在他刚刚装饰过的床🐼上

“可以吗?”

布鲁斯被禁🐼锢在卡尔壮实有力的手臂之间。卡尔炙热的呼吸烫伤了他的脸颊。

其实和他并不讨厌。

布鲁斯有些害羞的侧过脸,小声说道:

“可以的。”

end

评论(8)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