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агано́вич

【红子】 新的明天 中 (红子超中心)

瓦西里回去负责体育去了,像以前一样,瓦西里很自责,并不想重新负责空军方面的事情。而且,这一年……他极度需要工作。

作为下一任的领导人,卡尔在处理交接公文时,赋闲已久的赫鲁晓夫居然来了,不知道他有什么途径来见自己,卡尔决定事后再说。

礼貌性地问候了一下,卡尔仔细观察,赫鲁晓夫整个人都变了,瘦了很多,散发着刻薄气息,不像以前一团和气。

“我知道我被他赶走是因为你。我并不怨恨你。”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想到了什么“你知道吗,其实你经历的一切,源头都在他,肃反,饥荒,都是因为他,而我不过是一个工具罢了。”

“饥荒??为什么?”卡尔怔住了,他小时候,饥饿一直伴随着他,饿死的人身边也有。

“为了收集粮食,为了工业化。还有卫国战争初期的失利,都是因为他。”他笑了起来,笑声尖利刺耳,转身就走了。

卡尔感觉世界崩塌在眼前,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瓦西里正好进来,听到了这些话,看着卡尔崩溃的神情,小声道“他疯了,他的儿子叛国被枪毙了,为此他一直怨恨父亲,你别太信他。”

卡尔回想起童年经历过的那些,按捺住询问的冲动,他知道瓦西里什么都不会知道,他长大后连克里姆林宫都很少进又怎会知道这些呢。

卡尔决定自己去查询真相。

快速翻阅档案资料,卡尔不得不承认,尼基塔谢尔盖耶维奇说的大致是正确的。

把关键档案全部放进纸箱子里。

初春的莫斯科,寒风阵阵,外面隐约有乐队在奏苏联颂:

自由的阳光,照耀着我们
伟大的列宁,指明了前程
斯大林教导,要忠于人民
并激励我们,去建立功勋

卡尔拂去箱子上的灰尘,摸一把眼睛,发现自己在流泪。想起了胜利那天,他和战友们紧紧相拥着,他们内心充满着希望,胸脯上都是勋章,歌颂着神圣的祖国和伟大的领袖。唱着唱着,大家都哭了,泪水流过笑颜。

卡尔抹去泪痕。

穿过窗户,飞向太阳,近距离观察着她,感受炽热的温度,他的军服气化了,手中的箱子气化了,和里面的那些档案,一起化为虚无。

他赤身裸体飘在太空中,蜷缩起来,滚烫的能量由内而外。他感受到了新生。

快速飞回到自己的房间,隐藏起所有的质疑,销毁掉关键物证,他必须这么做,因为他知道如果有心人利用,将会危害国家。

换上新的制服,卡尔认真的理好衣领,做好准备,以最完美的姿态面对人民。

卡尔艾尔飘在克里姆林宫的一颗闪耀着光芒的红星之上,鲜血般的披风飘拂着。

新的太阳正在升起,莫斯科正在醒来。

今天,会是新的一天。

Tbc

……

下会有超蝙
后面会有反转的。
赫鲁晓夫的儿子叛国,有这样的说法,我正好用了
没有彼得,会放在贝利亚身上

评论(6)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Кагано́вич
Powered by LOFTER